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距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和身边的每个人保持不同的距离。。
今晚该是个不错的夜晚,但当我问了你后,似有似无地回答着。。心酸了
是不是长久习惯了这样地和人相处,造就了今天的一切?

我想。。是吧!
我不懂如何表达想对你说的。。
我不懂如何把距离拉得近点。。
我不懂如何暗示对你的感觉。。
我不懂如何更明白你。。
好多好多的不懂,但偏偏我懂,我只是你的朋友

可能你那似有似无的回答,是对我最温柔的暗示。。
我不再像从前那么的勇敢,我怕了。。

也许我们只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但。。可以让我选择当一次你的下脚处吗?
舒服就住下去,不然就离开。。
哎。。想太多。。

是的,当初我应该去追求你,可是为何我选择放弃?

一个低落的夜晚,不想说话,不想唱歌,不想看书。。
只想静静地想着你。最后一次地想你。。

真想告诉你。。我是喜欢你的!但,你不会懂的啦。。就把它放在心里吧!留给下个有缘人。。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也许你也跟我一样因为对他人的相处方式不妥当而造成的?
哎,就如你所说的,
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