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我终于失去了你

好累的一天,原本是该睡个好觉的..
但..想起了你..叫我真的没办法入眠..

刚刚打给了她..说了好多..正经的,废话的..毕竟我们也一段时间没真正聊过了..她很好,从谈话中感觉到最近的她还挺不错的..
在一切都那么和谐的气氛下..她问出个问题
"你...是不是有些问题没问我??"

"你认为有这个必要吗?我不好意思问你啊..."
不是不好意思..只是我没资格再过问你的什么...
电话断线了,可能应该像你所说的,转去用postpaid会更好..但,我想没这必要了!

"你想问什么啊??"..她的信息里透露出她迫不及待想让我知道些什么...
过了两封吧..我问了
"那天那男的是谁?"..从那天遇见你后,我真的真的不想去问这问题..我害怕你的答案,更害怕如何去面对这答案..

"男友"..我知道这是你想要让我知道的..

我痛了..这久违的感觉从新回到我的心上..
我没流泪,只是它在眼中绕了几圈..
我找不到任何一个伤心的理由...
是我叫你去寻找幸福..
是我用尽千百万个理由让你对我死心..
你做到了,我应该高兴的,不是吗??
原来我只不过是个装伟大的家伙!!!

之后也只有继续做好伟人的角色,祝你幸福..
心里面却是多么渴望你像以前那样试探我,好让我更紧张我们这模糊不清的关系
在那30几分钟..你跟我说只要遇到喜欢的就去追, 别让幸福白白溜走..
我还是用回以前的那句应你...
我想我这想法曾经也让你痛了心吧....

但,我却忘了告诉你,你一直在我心中..
4 年了..幸好有你一路陪伴着我..也该是时候做个了断了..
我依然还是那句应你的话!!
但..我对自己许下了承诺..
只要我遇到了喜欢的,我不会再犹豫..不会再考虑太多..我会跟着爱情最初的那份冲动去寻找我的下一段精彩故事...

而你..那就这样吧!!愿你幸福..真的很谢谢这些年你对我的用心..你不是我的女友,却比女友让我深刻的多..

我终于失去了你,在一个宁静的夜晚...

2 comments:

yafu 雅福 said...

缘起缘灭有其时。。。
看开点吧~
祝你好运。。。

潇一郎 said...

我只是个过客。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人都是这样子。。。
但是,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失去了,
让你懂得更珍惜将来的。
人生很长,
加油!
有缘的话,是你的缘分的话,还是会回到你身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