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别了,白发。。

“怡康,做么事你?白头发多很多咧。。想太多啊??"..
最近这句话常在我耳边围绕着啊。。
"什么?反射啦。。"
“没有想东西啊。。最近都过得蛮不错”
哎,你以为我不懂咩?只是不想正面回答而已嘛。。其实也真的没想什么。。只是每天都想把自己搞得很累,好让一躺下去就入眠。。没有的话,又要看着天花板了。。

压力吗??我想是吧。。有时还真的蛮羡慕我的室友的,总是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态度。哈。。
听上去这态度挺不该,但有时候做人何必让自己活得那么紧凑呢?紧绷着脸的挺辛苦的。。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对着电脑说话,搞到室友都问我,哈。。
听上去有点变态,但。。自言自语有时候还挺特别的咧,跟人说话,说多错多,跟自己说话就不会有这担忧啦。。
不过,我是因为和人说太多了,要缓和下自己,才对着电脑说话的。。哈。。
别想太多了啦。。
白发自然不会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