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炸到”

我发觉最近。。嗯。。自从degree后,经常都说一句话
“炸到”(bomb!!!)
zha dao。。我也不懂从几时开始这两个字不断游走在我嘴边。。哈哈。。
ok lo..闲来无事做就上 google打了“炸到”两字,希望可以查出它的真正来源。。
结果找不到,什么都没有。。
很想向一些不懂这词汇的朋友解释当中的意思,但请原谅我的华文程度有限。。
不如参考一下的IQ题吧。。。(先别看答案)

(Q)
1.偷什么不犯法?
2.糖果是公的还是母的?为什么?
3.阿美长得丑,却有2个帅哥为了她大打出手,为什么呢?
4.什么事你明明没有做,却有受罚?
5.什么东西比细菌小?
6.身份证掉了怎么办?
7.小学到大学要念多久?
8.白兔妹妹拒绝斑马哥哥的爱,为什么?
9.猩猩最讨厌什么线?
10.什么动物敲2下会死?






(A)

1.偷笑

2.母的,因为它会生蚂蚁

3.因为输的人要娶她

4.功课

5.细菌的孩子

6.弯下腰,捡起来就可以了

7.大约一秒就可以了,如果你念得快的话......

8..因为白兔妹妹认为有文身的是坏人!

9.平行线,因为没有相交(香蕉)

10。不懂


大家有什么感觉???除了有点冷之外,我知道。。
是不是有种很想打爆出题人的脸。。和一种很可笑的感觉???
那。。。就是“炸到”啦。。。

谢谢大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Q10 , "co""co""die" , so id crocodile